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

deco

校園新聞

學院新聞

與企業近距離的接觸 金融學院辦理徵才說明會

2024.04.19

金融學院為讓學子們近距離接觸企業,了解企業的經營理念與人才招募,4月17日及4月19日分別邀請國泰世華銀行、台新銀行進入校園,由負責人才招募的主管親自說明今年的招募計畫、公司培訓、薪酬與福利制度等,讓學生有機會與人資主管面對面諮詢、請益及投遞履歷,以縮短求職歷程。

學院新聞

金融學院攜手FPAT辦理Global Money Week 2024校園講座

2024.03.26

金融學院及FPAT為培育金融專業人才不遺餘力。為響應國際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Organis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所發起之 「Global Money Week,GMW」全球性活動,以「Protect Your Money, Secure Your Future」為主題,進行證照推廣及防詐宣導。

學院新聞

領航金融專業教育 培育產業即戰人才

2024.03.18

金融學院原為銀行保險學系,於民國52年成立,今年剛好一甲子,為小而美、精實且優質的金融專業學院。近年因應產業之瞬息萬變,以創新學制及創新教學,提供彈性多元的跨領域學習,系統化培養學生多元整合專長與能力。並鏈結產業資源,強化學生實務操作訓練,讓學生成為能參與社會產業創新轉型永續發展的跨域人才。

學院新聞

前進世界前50頂尖大學 金融學院國際化大躍進

2024.03.18

今(113年)3月15日昆士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UQ)商學院院長Prof. Griffiths與大中華區經理Mr. Michael Chen再度蒞校,與金融學院陳盛通院長共同簽署碩士雙聯計畫,並安排說明會,讓學生認識昆士蘭大學。同學反應相當熱絡,對於學院提供這場面對面會談的機會,讓前進澳洲的夢想拼圖更趨完整。

金融學院通訊第十一期(2024年春)

財務金融學系系列活動

2024.01.02

財務金融學系精采系列活動,有高中生營隊、新鮮人活動、以及系友回娘家分享會。

金融學院通訊第十一期(2024年春)

金融碩士在職學程系列活動

2024.01.02

金融碩士在職學程系列活動,獨特的迎新策劃,社交經營管理的各式課程,讓您精采又豐富的學習!

學院新聞

風保系學生再傳捷報 第一屆全國大專勞工職業災害保險及保護法推廣大賽榮獲佳績

2023.12.25

風保系學生團隊再度於全國性比賽中傲視群雄,在2023全國大專勞工職業災害保險及保護法推廣大賽48隊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5組參賽團隊中,3組獲得第三名、2組優等,展現學院系所在培養學生專業素養上的優異成果。

學院新聞

風保系學生「2023全國大專校院倫理個案分析暨微電影競賽」嶄露頭角 獲選佳作

2023.12.21

2023年「全國大專校院倫理個案分析暨微電影競賽」,吸引164支隊伍、797位同學報名參與,金融學院風保系「南上加難」與「道德糾察隊」榮獲個案分析組佳作。

學院新聞

「需要睡眠」團隊在2023 FinTech金融服務校際創意競賽傲然脫穎而出

2023.12.07

「需要睡眠」團隊的作品「uPay」以個人消費行為為基礎,透過人工智慧精準推薦最佳支付工具,融合碳盤查技術及相關現金回饋機制,引導使用者進行綠色消費。創新的FIDO整合認證機制提供了一個低成本、高安全性的電子支付環境,深獲評審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