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元大期貨徵才說明會 逢甲大學專屬場次

deco

元大期貨徵才說明會 逢甲大學專屬場次

2020.05.20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非但衝擊台灣實體經濟,也影響就業市場的供給,對於應屆畢業生在找尋工作上面臨很大挑戰。四月中旬逢甲大學與元大金控成立『未來金融實驗室』,除與『金融學院教師教學成長社群』合作,也將於109學年進行『金融創新場域課程』和『實務專題微學分課程』協作。為強化雙方的合作交流,元大期貨518日在逢甲大學舉辦2020年徵才說明會,為逢甲大學應屆畢業生專屬場次,希望藉此辦理說明會的機會一步雇用逢甲大學優質的畢業生。

元大期貨為臺灣期貨業的領導者,成立於1997年,為臺灣首家上櫃之期貨公司,公司規模大幅超越同業,包含國內期貨市占率、國內選擇權市占率、國外期貨市占率、資本額、淨值、每股淨值、客戶保證金、稅前獲利、每股稅前獲利、通路據點等均位居龍頭。此次的徵才類別包含「業務悍將」、「資訊專才」、「營運菁英」和「研究專才」,吸引本校各專業領域學生參與,包含財金、財算、風保、資工、企管、科管、統計、國貿、財稅、應數等系所,只要對期貨業有熱忱且企圖心強的逢甲學生,皆有機會成為元大期貨的一員。

說明會由元大期貨高毅瑞資深副總、人資主管鍾秀玲資深協理、劉峰安資深經理和傅雷鈞業務副理帶領,除說明公司營運現況,並針對目前開設職缺詳細說明,參與學生清楚知道自己專業領域可以對接的工作機會。活動結束後有30位生當場遞交履歷,相信此次活動雙方皆有滿滿的收穫,也為日後逢甲大學和元大金控的合作樹立典範、共創雙贏。

元大期貨在逢甲大學舉辦2020年徵才說明會,為逢甲大學應屆畢業生專屬場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