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禮聘特約講座 為提昇實務應用課程之教學注入活泉

deco

禮聘特約講座 為提昇實務應用課程之教學注入活泉

2021.01.25

金融學院109學年禮聘三位特約講座,期借重他們在產業豐碩的經驗及對人才培育的卓越見解,帶給本院師生在實務應用課程的嶄新風貌,提昇本院之教學能量。

沈臨龍特約講座

畢業於法國巴黎第一大學經濟學研究所,主修貨幣金融,是國內少數具有博士學位的金融業高階主管。由於豐富的學識以及多年的金融業監理與管理實務經驗,使沈博士在金融業界一直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沈博士也是國內少數同時具備銀行、保險、證券機構主管經歷的高階專業人士,在金融業資歷非常完整,對金融相關議題均有深入之見解。

劉宗聖特約講座

目前為元大投信董事長,畢業於美國威斯康辛大學企管研究所和上海財經大學金融博士班,曾擔任寶來證券(香港)、寶來投信和元大投信總經理,學經歷相當完整。

黃維誠特約講座

目前為元大證券總經理,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除曾擔任元大銀行執行副總經理,一直都在元大證券各個重要部門,尤其對於國際業務營運部分,更是不遺餘力。

禮聘特約講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