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專題演講:壽險分公司之經營實務

deco

專題演講:壽險分公司之經營實務

2021.01.25

為讓同學瞭解壽險分公司的經營,風保系邀請簡碧英協理為同學解析。首先談壽險分公司的業務,分為契約、理賠、保服、收費、行政課,除做職務說明,也告訴同學所需具備的能力與性格。數位金融的崛起,協理亦分享大數據及雲端計算,以及社群網路應用的案例,幫助同學了解金融科技在實務上的應用,及如何與我們的生活融合。

目前壽險公司不管是在資訊的整合平台、資料的即時更新、系統的防呆檢測,最後搭配雲端科技的應用,都影響著公司的發展。隨著時代變遷,具有專業能力,才是公司要培養的人才,尤其證照對未來求職是十分重要的。未來人力的需求是國際化、多元化、關懷化、學習化、創新化以及科技化,協理期許同學專注於專業領域的培養及抗壓力,將來在進入職場能更有效率的發揮所長,改變與創新去適應新的時代,並透過生涯行動與實踐,將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上。

台灣人壽保險公司簡碧英協理演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