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專題演講:產險公司之經營管理

deco

專題演講:產險公司之經營管理

2021.01.25

產險公司以專業團隊誠信經營;商品則透過行銷通路多元化、商品競爭創新差異化,並輔以行銷團隊,建構資源,在費率精算下,運用核保專業及理賠效率進行保戶服務,並透過後勤支援確保公司財務健全,不管在人力政策、風險管理及資金運用都必須仔細評估,才能夠穩定獲利且永續經營。為更瞭解產險經營,特別邀請洪舜銘經理與同學分享。

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公司洪舜銘經理演講

在組織的分工,有核保管控、理賠服務、後勤支援、行銷展業、資金運用及精算與風險管理。至於行銷,經理以4C策略說明產險需要大量行銷,尤其商品之無形特性,客戶對保險公司及銷售人員之信任度,是選擇購買極重要因素。而顧客滿意度,也是留住顧客之所繫。產險公司收益係透過與客戶風險對價之合理費率,在行銷通路方面,招攬佣金合理、行政費用適足也相當重要,公司要有定期檢測機制,保有良性競爭優勢,才能提供優質的商品與服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