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非華語區外籍生座談會 聽聽他們說什麼

deco

非華語區外籍生座談會 聽聽他們說什麼

2021.01.25

外籍生可能因語言的障礙,聽不懂中文,在學習上遇到瓶頸,但又沒有適當管道可以諮詢或反應。本院規劃辦理座談會,由陳盛通院長主持,期能協助他們解決學習上的問題。

學生參加座談會通常都不太發言,總是讓師長們唱獨角戲。座談會當天,我們將主導權交還給學生,每位學生都必須簡短發言,也因此聽到學生對學習上提出的一些困難。劉炳麟副院長表示將協助與授課老師溝通,希望能改善學習上的障礙。劉副院長也提到本學年開始規劃本院學生專屬的12門金融專業英語課程,學生可以跨系修習,以部分解決語言不通帶來的學習困境。財算學程呂主任則鼓勵同學參與系友會活動,風保系張永郎老師、財金系陳麗君老師及財算學程陳彥志老師也都表示,學生若有任何問題,隨時歡迎到研究室諮詢。

非華語區外籍生座談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