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108學年第二學期學業競試獎學金頒獎 與會學生分享榮耀

deco

108學年第二學期學業競試獎學金頒獎 與會學生分享榮耀

2021.01.25

金融學院11月3日召開師生座談會,並邀請學業競試獎學金獲獎學金出席,透過公開場合,由陳盛通院長、劉炳麟副院長及金融保險系友會黃順裕會長共同頒發獎狀,除恭喜獲獎同學,讓與會同學分享榮譽,也藉此積勵同學更努力向學。

陳院長及劉副院長均就本校現行推動的創新學制,在課程改造及精實化基礎下,期許同學可以積極參與跨領域學習,以培養多元能力。兩位師長也提到,師生座談會是學院與學系學生代表溝通的管道之一,同學如有任何建議或疑問,都可藉此管道反映與回饋。黃會長說明系友會與學校間的鏈結,歡迎學弟妹踴躍參加系友會舉辦的活動,以加強學校與系友間的互動。

學業競試獎學金是本院新設置的獎勵,其目的係為鼓勵大學部學生在金融、保險、精算等領域拓展其專業智能、積極向學。獎學金係由台中市金融保系友會捐助,主要也是為鼓勵學弟妹在專業學科努力學習。系友會除黃會長外,成振雄副會長、戴啟原副秘書長亦出席活動,共同分享學弟妹的榮耀。本次獲獎學生38人,8位同學另有要事未克出席,其餘30位同學均出席受獎,顯示同學對這項獎勵的重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