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籌辦陽肇昌講堂系列活動 北中南校友出席籌備委員會

deco

籌辦陽肇昌講堂系列活動 北中南校友出席籌備委員會

2021.01.25

為緬懷陽老師在逢甲保險百年樹人的精神,並感念其育才的理念與重任,由校友們主動發起募捐,籌畫於陽老師百歲冥誕時辦理紀念研討會,並將陽老師的作品、事蹟、照片及校友們與其互動經驗的故事,集結成冊,發行紀念專刊。為此,本院12月10日邀請北中南校友代表蒞校召開第一次籌備委員會,共同研商籌備事宜,也算是宣示籌備工作正式啟動。

肇昌講堂籌備委員會

北區校友由劉延村學長、張立義學長及徐正冠學長為代表,三位學長都曾與陽老師有極密切的互動,也都有許多故事可以分享。學院師長代表中,除陳森松教授曾受教於陽老師,其餘師長對陽老師都比較陌生。北區學長們提供的精闢建議,讓我們在未來籌備工作上有更多著力的方向。中區黃順裕學長、柯閔鐘學長、吳芳君學姐和南區張懿文學姐雖然未實際接觸過陽老師,然均出於對校友會的熱誠,付出自己的一份心力。

籌委會決定於110年4月中旬舉辦紀念研討會,期能延續陽老師的育才理念,讓更多人認識保險界的重要前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