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勤學有禮2.0 風保系獲第三名及績優獎

deco

勤學有禮2.0 風保系獲第三名及績優獎

2021.01.25

風保一乙及風保二乙參加勤學有禮活動,為期四周的競賽期間,兩班同學堅持自動自發及自治精神,營造班級學習氛圍,終於獲得第三名及績優班級殊榮,並分別獲頒獎狀與獎金24,000元及10,000元。獲獎班級於校級師生座談會時頒獎,另授課老師則安排於校務會議時頒發獎狀。

為鼓勵學生待人有禮、勤於學習,以激勵學生學習動機,啟迪學生自動、自發、自治的精神,營造班級群體學習影響力,並落實品德教育理念,本校學務處規劃「勤學有禮2.0」競賽活動,以班級為單位,選擇三門科目參賽,每科目至少須有 30 人以上修習。此一活動源於97學年開始,當時的規劃係為提升學生品德教養、重視校園倫理、落實勤學美德,舉辦「勤學有禮模範班級選拔」,以增進學生的榮譽感。學務處更於108學年推出2.0版的競賽活動,期透過活動,讓班級的向心力更加凝聚,同學間的情誼與學習影響力,更具效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