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專題演講:我的壽險之路

deco

專題演講:我的壽險之路

2021.06.29

在COVID-19疫情下,各行業景氣受到影響,熱錢湧入股市,保險業2020年的表現,稅前損益634億元,其中壽險業稅前損益613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380億元。林副執行長表示,疫情帶動下,民眾對人身保險需求強勁,加上台灣正步入高齡化,需要的保障增加,保險正好能補足這缺口,提供健全的保障。

在理財規劃部分,副執行長建議應列出人生各階段會的資金需求,並提出理財成就率以及財富自由度作為客觀比值,提醒自己與設定的理財目標之差距。副執行長也鼓勵我們考取各項國際證照,如特許財務規劃師、AFP、CFP等,提升專業能力。

最後,林副執行長談自己行銷多年的體悟,比起傳統的KYC (Know Your Customer),更要Let Customer Know You,主動與大家分享你能為他們提供怎樣的服務,增加自己的機會。

台大保險經紀人至尊團隊林意怜副執行長分享她的壽險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