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金融博士學程暨金融碩士在職學程線上畢業典禮

deco

金融博士學程暨金融碩士在職學程線上畢業典禮

2021.06.29

疫情因素無法舉行實體畢業典禮,但又想傳達對畢業生的祝福與不捨,金融博暨金融碩士在職學程特別布置畢業典禮會場,事先錄製影片,並舉行線上畢業典禮,邀請師長、畢業生、在校生及親友共同觀看預錄影片,給予畢業生滿滿的祝福。活動溫馨感人。

參與金融博士學程線上畢業典禮師長有陳盛通院長、劉炳麟副院長、張倉耀主任、陳森松教授、呂瑞秋教授、吳瑞雲教授。畢業生名單如下:謝隆發、吳芳君、王國良、張瓊月、李榮富、王有毅、劉俊奇、吳孟芳、李勳欽、陳德來。

金融博士學程線上畢業典禮

參與金融碩士在職學程線上畢業典禮的師長有陳盛通院長、張倉耀主任、游志平教授、李宗儒教授、康裕民教授、呂廣盛教授、張吉宏教授、呂瑞秋教授、吳瑞雲教授。畢業生楊岳蒼、康美娟、吳佳穎、吳政明、陳駿逸、許宛真、洪子傑、林厤翔、張珠容、謝明淑、陳俊男、韓榮剛、張惠英、林家慶、黃叔豪、吳政翰、陳菀瑜、李雅安、黃郁雯、廖偉婷、倪麗靖,在校生代表蔡錦竹、陳雪玲,及系辦林曉琪助教、孫莆荃助教、隨班助教董立懃、簡品陞與胡婉柔。

金融碩士在職學程線上畢業典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