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與喬美公司聚焦會談 開展「網路平台互助保險」之產學研究

deco

與喬美公司聚焦會談 開展「網路平台互助保險」之產學研究

2021.08.04

趁疫情降級之際,本院風險與保險事業研究中心曾鹿鳴主任8月4日邀請喬安公司展業處顏存佑處長、陳怡米經理及喬美公司李彥儒金融研究員蒞校,就金融科技領域產學研究計畫及其他產學合作方案聚焦會談。本院陳盛通院長、劉炳麟副院長也專程與會座談,期能對本院產學合作績效往前推展一步。

陳盛通院長致送禮品並由喬安公司顏存佑處長代表接受

喬美國際網路公司是台灣唯一專注「金融創新」及「金融專利開發」的知識型企業。喬安網路平台為喬美之子公司,是全國第一家以「網路平台」概念命名通過的企業,由專業金融團隊研發直接金融專利,顛覆傳統商業保險及民間互助會運作模式,創造新的互助互利共榮社群。有鑑於此次會談焦點在網路平台互助保險的展業議題,曾主任也邀請研究專長在金融創新與專利發展、趨勢與產業應用領域的王健航老師參與會談,期雙方在金融科技與創新領域的合作有更具體進展。

喬美/喬安來訪洽談產學研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