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風保系程怡蓁及謝易霖獲選第22+1屆保險信望愛「最佳校園菁英獎」

deco

風保系程怡蓁及謝易霖獲選第22+1屆保險信望愛「最佳校園菁英獎」

2021.08.10

第22+1屆保險信望愛獎8月3日舉行線上頒獎典禮,本院風保系程怡蓁同學及謝易霖同學受到評審青睞,獲得「最佳校園菁英獎」。保險信望愛獎素有「保險屆奧斯卡」之美譽,是保險業界的年度盛事。

今年因疫情影響,首度以虛實整合跨平台線上直播方式進行頒獎典禮,吸引全國金融保險業菁英與民眾,同步線上觀看。為紀念2019年保險業的榮景,以及去年各公司在疫情中走過的每一步,特別將今年的活動定名為「第22+1屆保險信望愛獎」。參加最佳校園菁英獎的競賽,除了需撰寫一篇保險教育心得、在校學習的專業度外,參賽者對校內外社團與公益等社會投入也是評審的重要項目。

付出努力,給自己機會,其實你有無限可能!

程怡蓁同學說,大三有幸獲得保險信望愛獎的消息,感謝張永郎教授、張吉宏教授的推薦,以及上一屆得獎者,鄭琇蔓學姐的鼓勵,讓我在獎項的申請上有更明確的方向,亦能將自己的經歷完整呈現出來。

程怡蓁-保險信望愛最佳校園菁英獎

當機會降臨,我們選擇把握並且行動,將可能獲得意想不到的結果

獲得此屆保險信望愛校園菁英獎,不只是對自我價值的一大肯定,也代表逢甲風保系對學生的優良培育。每位教授對學生皆是無私的傳授,給我們扎實的學習資源,讓我從認識、熟悉到認同保險的價值。今天能獲得信望愛獎的殊榮,著實感謝系上老師的指導,因為老師的引導,讓我確信自己未來在保險領域投入的熱忱,期許透過不斷努力,能以所學對社會有所貢獻。

為未來職場競爭力加分

謝易霖同學則表示,系上邀請台中銀保經賴麗姿董事長擔任保險實務的講師,經賴董事長的推舉,我鼓起勇氣角逐校園菁英獎,心想可以在未來工作上為自己加分。這是繼新光吳家錄基金會獎學金後參加的大型獎項,在資料的準備上讓我更快上手。

謝易霖-保險信望愛最佳校園菁英獎

逢甲的資源是成就我的幕後最大推手

恩師賴麗姿董事長不僅是推薦人,還幫我潤飾備審資料。張永郎教授給我撰寫的方向,並提示我所擁有的能力,成為決勝關鍵,以及2019年校園菁英獎的得主鄭琇蔓學姊的協助,我才有機會和能力參賽。此次獲得校園菁英獎優選,那種喜悅是無法比擬的。

逢甲給了我們很多資源,不管是課業上或研究助理的學習,帶給我很大的幫助。我在體育館營運中心工讀,讓我學習到如何與社會接軌和工作能力。我也申請成了預研生,在研究和修課上都能把握時間,提早進入職場,逢甲絕對是我幕後最大的推手和朋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