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讓學生不只知道,更能做到》 財算學程舉辦跨學期畢業專題成果發表

deco

《讓學生不只知道,更能做到》 財算學程舉辦跨學期畢業專題成果發表

2021.12.24

為檢核學生跨學期畢業專題的成果,財算學程12月17日於第四國際會議廳舉辦110學年成果發表會,由呂瑞秋主任致詞與勉勵後揭開序幕。當天邀請馮詩蘋老師、陳彥志老師、洪偉峰老師、宮可倫老師、梁穎誼老師、林明仕老師,及校外與產業界專家學者擔任評審,對各組專題提出建議與評分。

畢業專題從大三下學期開始規劃,應用前五個學期所學專業知識與技能,設計、開發金融或保險商品與定價,或進行金融保險相關資料分析,以海報、專題報告等方式呈現各組成果。這次的成果發表也讓每一組同學向各自邀請的評審、老師與觀摩的學弟妹做簡報,由組員記錄聽眾的建議,於發表會結束後繼續檢討修正。同學表示,在簡報及回答專家學者的提問過程中,獲益良多。

財算學程110學年畢業專成果發表會

跨學期畢業專題的規劃主要從瞭解社會或產業的問題與需求,構思題目並定義問題,讓學生經歷完整的CDIO歷程,具備統整理論與實務的能力。透過各項技能的養成與成果驗收,有效提昇學生未來職場競爭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