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財金系系列活動 帶學生瞭解產業動向

deco

財金系系列活動 帶學生瞭解產業動向

2021.12.24

99日碩士班聯誼會

今年疫情肆虐下,財金碩二學長姐仍於開學前,舉辦迎新活動,表達對碩一學弟妹的歡迎。活動由劉炳麟主任開場並說明財金系課程制度規劃,學長姐也自主性發起抽直屬,讓學弟妹在未來碩士班生涯中,同儕間互幫互助、相互鼓勵,亦可尋求學長姐的協助,進而對於碩士班生涯更增添學習動力。


1213日碩士班參訪阿爾發證券投資顧問公司及昇恆昌內湖旗艦店

阿爾發投顧是與傳統金融業不同的新創公司。將自動化投資運用於投資理財上,導入個人財務目標及綜合風險評估等規劃後,給予適當投資組合與建議。昇恆昌為全台灣唯一免稅購物中心,帶領同學至內湖旗艦店參觀及分享其如何在台佔有一席之地的經驗,包含企業介紹、訓練制度、社會公益。

這次企業參訪的目的在讓學員能更加認識阿爾發金融科技及昇恆昌的經營模式,希望即將成為金融從業人員的碩士生,不再窒礙於過去舊有規範,應跳脫框架。販售不僅是商品更是服務,希望可以觸碰到客戶的心,去包容設想更多元的學習。

財金系碩士班參訪昇恆昌

財金系碩士班參訪阿爾發


12月16日年輕系友回娘家聯合講座

財金系每年年底都會舉辦年輕系友講座,今年由陳麗君老師及簡正儀老師規劃並聯繫年輕校友返校,與碩士班學弟妹分享在金融業不同領域之工作經驗。透過聯合講座,讓還沒想好未來工作規劃的學弟妹瞭解業界動向,並與校友深度對談。

財金系年輕系友回娘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