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英國IDEAS經濟學家評比 金融學院張倉耀特聘教授奪魁

deco

英國IDEAS經濟學家評比 金融學院張倉耀特聘教授奪魁

2022.03.31

英國IDEAS日前發布2022年2月經濟學家最新排名,在臺灣74個機構252位作者過去10年的研究發表中,金融學院張倉耀特聘教授以其頂尖計量技術研究榮登桂冠,其學術成就為本院學術能量產生加值,亦為台灣在全球學術界爭取極大殊榮。

張倉耀教授榮登英國IDEAS經濟學家評比全國第一

張特聘教授受邀擔任Frontier in Public Health VOL I, II and III的Guest Editor,以及由英國University of Warwick發行之SSCI期刊Applied Economics、Applied Economics Letters的副主編,而且是副主編群裡唯一台灣代表。

張教授亦兼任本院金融博士暨金融碩士在職學程主任,近年以「聚焦頂尖計量技術、放大領頭研究能量」,持續推動課程活化、改造學生學習成效,並藉組織讀書會、研究社群與指導學生論文等方式,帶領學程師生應用嶄新計量技術於金融保險等不同新創領域。這些都是其在計量技術及經濟學門領域的專精研究,加值應用於本院博士學程及碩士在職學程的發展規劃上,讓在職的中高階主管能夠多方學習不同的新創領域知識,以應用學生各自產業實務上。此一規劃方向,也讓金融博士學程及金融碩士在職學程成為大中部地區金融產業中高階主管進修首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