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111級畢業典禮花絮

deco

111級畢業典禮花絮

2022.06.24

金融博士學程

111528

金融博士學程舉辦111級畢業典禮,高承恕董事長、陳盛通院長、張倉耀主任、劉炳麟主任、曾鹿鳴老師等師長蒞臨。當天由高董事長為畢業生正冠,院長、主任及師長們頒發獎狀及禮物給畢業生,活動溫馨感人。學程亦製作影片以傳達同學間的好感情與離別的不捨及祝福,指導教授也以影片祝賀學生。畢業生祝福學弟妹學業順利並表達對師長與學程的感謝。今年畢業生計博三黃勝勇、陳俊宏、林挺正、藍志中、廖盈潔、吳慶雄、林群貿、施南光、簡碧英、郭明鴻等10位。

 


金融碩士在職學程

111528

今年畢業典禮由碩一學弟妹精心籌備,準備刻有學長姐姓名和系所英文縮寫的鋼筆,及閃著美麗燈光的小熊花束,乘載著學弟妹對學長姐滿滿的祝福,畢業生也回送高雅大方的花束,感謝教導與協助他們的師長和一起相處的學弟妹。

當天,陳盛通院長、張倉耀主任、康淑珍老師、呂瑞秋老師、曾鹿鳴老師、陳彥志老師、郭長榮老師、康裕民老師、林曉琪助教、孫莆荃助教、隨班助教呂東憲、隨班助教陳翊嘉等,以及在校生王𩃀糧、李萌葳、李爾清、李韻茹、卓彥廷、蔡孟儒、趙君宇、董曉芳、郭正揚、許哲維、余逸芳、鄭涵云、鄭至凱、林岑芳等蒞臨盛會。今年的畢業生計莊千力、王冠婷、陳雪玲、林君頤、蔡景隆、郭喬華、郭艷秋、洪誠佑、巫庭昌、洪貴玲、劉子綝、吳嘉宜、陳熙寰、蔡謹竹等14位。

 


財務金融學系

11169

鳳凰花開的季節,代表畢業季的到來。疫情雖嚴峻,財金系師長與全體系學會學弟妹仍懷著滿滿的祝福,在6月9日舉辦混成畢業典禮,並由簡正儀老師代表師長們祝福畢業生前程似錦。

今年特別準備小花束酒精瓶做為畢業生禮物,期許他們未來能運用所學對抗「病菌」。

財金系畢業典禮大合照

 


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

111年6月18日

111級畢業典禮開始前畢業生紛紛到達會場,互相問候關心、談論未來, 氣氛中多點溫馨也多點感傷。典禮由張吉宏主任致詞拉開序幕,接著在校生代表致詞,講述畢業生們不捨的情感,也祝畢業生未來一路順遂。畢業生代表則用文字勾勒在學生涯的點點滴滴,為成長過程所經歷的歡笑與淚水感動不已。大學四年看似漫長,但也轉瞬即逝,回想大一剛入學時滿懷憧憬,一路有同學與老師們的陪伴,終也跨過這旅程,踏上夢想的道路。活動尾聲,畢業生集合在草地將手中方帽拋往天際,象徵畢業生各奔東西。祝福畢業生們展翅高飛,鵬程萬里


財務工程與精算學程

111617

財算學程第六屆畢業典禮邀請陳盛通院長、呂瑞秋主任、馮詩蘋老師、陳彥志老師、梁穎誼老師及莊明哲老師等師長出席。今年因疫情影響採混成方式進行,讓不能蒞臨現場的畢業生及家長也能參與,一起祝福與歡送畢業生。

典禮由師長引領畢業生進場拉開序幕,並由系學會為畢業生獻上向日葵,祝福畢業生未來光明燦爛。回憶當年青春生澀的大一新鮮人,經過畢業專題嚴謹的訓練,蛻變為學有所成的畢業生,感謝師長諄諄教誨,父母的培育與支持。

當天亦表揚表現優秀的畢業生,包括斐陶斐榮譽學會會員楊善惠、台中市110學年模範生黃俊霖、學業優良獎章家琪、礪德獎黃奕璿、及人獎楊卓起、力學獎章家琪、通過SOA考試、繼續升學、參加企業實習、系學會幹部及班代熱心服務等獎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