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財務金融學系系列活動

deco

財務金融學系系列活動

2022.07.01

為讓學弟妹對未來能清楚規劃與瞄準目標前進,4月23日辦理期中實習成果發表,由大四在各企業實習學生分享在企業的實戰感想與工作內容。

110學年下學期共媒合11家企業,包括第一銀行、三信商銀、玉山銀行、板信商銀、國泰世華銀行、玉山證券、元大證券、永豐金證券、富邦產險、陽信商銀、三商美邦人壽等,由實習委員推薦48位優秀學生至企業實習,讓同學獲得提升金融專業及服務行銷就業力,也藉期中返校座談,由實習同學分享在企業擔任職務及實務工作經驗。實習導師並勉勵同學能透過本次實習機會,為未來進入職場儲備滿滿的能量與實力。

財金系期中實習成果發表

為瞭解碩士班學生學習狀況,開闢學生與老師間溝通橋樑,2月22日辦理碩士班職誼會活動,讓學生在遇到困難時,除同儕間互相幫助、相互鼓勵,亦可尋求師長或學長姐的協助,進而對碩士生涯增添學習動力。

財金系碩士班聯誼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