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張倉耀特聘教授榮登全球經濟與管理學科前2%頂尖科學家之列

deco

張倉耀特聘教授榮登全球經濟與管理學科前2%頂尖科學家之列

2022.10.17

日前史丹佛大學發布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榜單,金融學院張倉耀特聘教授榮列經濟與管理學科(Economics & Business)領域中,該領域臺灣有46位上榜,張特聘教授是本校唯一上榜者。

張倉耀特聘教授榮登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

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主要分為「學術生涯科學影響力(1960-2021)」和「2021年度科學影響力」兩個排行榜,以Scopus資料庫為依據,使用總引用次數Hirsch h-index共同作者修正的Schreiber Hm-index單獨作者單獨或第一作者單獨、第一或最後作者文章引用次數等指標進行評分。

張特聘教授長期鑽研於經濟學領域的研究,在該領域位居翹楚,曾多次榮登英國IDEAS世界前5%經濟學家,其傑出的研究能量,也受到國際期刊的關注,受邀擔任Frontier in Public Health VOL I, II and III的Guest Editor,以及由英國University of Warwick發行之SSCI期刊Applied Economics、Applied Economics Letters的副主編,享譽國際盛名。其研究也一直是本院教師的典範,引領年輕教師,持續在學術研究與教學上卓越精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