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金融學院陳盛通院長通過理財規劃最高國際認證 成為CFP理財顧問

deco

金融學院陳盛通院長通過理財規劃最高國際認證 成為CFP理財顧問

2022.11.13

公務繁忙的陳盛通院長,利用公餘時間,參加本院永續金融研究中心開辦的CFP全方位理財規劃認證課程,並通過國際認證高級理財規劃顧問(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 CFP)專業能力測驗,成為國際認證之理財規劃顧問。陳院長表示,為了證明自己寶刀未老,報名參加9月份CFP認證考試,終於在11月11日放榜,通過測驗取得證照。

陳盛通院長通過理財規劃最高國際認證 成為CFP理財顧問

台灣CFP®認證人數大多分布於證券、保險、銀行、稅務、投資、信託...等金融產業,可說是金融業黃金證照之ㄧ,代表著專業與品質的肯定。為服務廣大的金融產業從業人員,金融學院與產業經營與人才培育中心(前身為推廣教育處)在去(2021)年9月申請本校成為「社團法人臺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理財規劃教育訓練機構」,並順利取得辦訓資格,成為中部地區少數AFP/CFP®國際金融證照培訓機構。金融學院永續金融研究中心自去年11月起已陸續開辦多期課程,包含M5-租稅與財產移轉規劃、M3-員工福利與退休金規劃、M6-全方位理財規劃…等,也透過張財源傑出校友與三商美邦人壽合辦企業教育訓練,期能為企業培訓更多CFP理財規劃師。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