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之後的我】 第23屆傑出校友精彩分享

deco

【逢甲之後的我】 第23屆傑出校友精彩分享

2022.11.17

11月15日是逢甲的生日,今年更特別定為傑出校友日,除表揚第23屆傑出校友,也安排四場難得且精彩的論壇,讓逢甲60 Plus校慶系列活動在這一天達到最高點,也讓久違的校友回到校園,與學校重新串起歡樂、喜慶的連結。

當天下午,金融學院與商學院共同邀請大商學院傑出校友分享其豐富的人生閱歷。7位傑出校友對論壇的主題【逢甲之後的我】給予高度的肯定,也表達是逢甲造就今日的他們,以身為逢甲人為榮。

第23屆傑出校友日_校友論壇【逢甲之後的我】

 

企管系張人睿校友分享1970年赴美求學的體驗與經歷,深刻瞭解異地奮鬥的辛苦,故而始終鼎力支持北加州校友會,協助學弟妹的就學。

國貿系郭安貴校友說明自己投身棒球製造的歷程,從設定投入產品項目、了解產品特性,到產品獨特性,最終讓所生產的棒球成為中華職棒大聯盟指定比賽用球。

金融博士學程陳德來校友則提出「態度、誠意、謙卑」,告訴學弟妹,態度決定你的高度,認真才有機會,成功沒有順自然,一步一腳印,努力是成功的前提。

EMBA黃朝豊校友以其在公司與新人座談時之主題「生命的意義」,鼓勵學弟妹除了自利,也要利他。而所謂的利他,是雙贏的思維。人生是一連串的計畫與意外,期許自己能夠日日成長。

統計系張豐聯校友以其家訓「勤與誠」開端,秉持著父親創立公司的初衷,並接納兒子創新的思維,以「尊重與包容、放手與承擔」,讓公司順利傳承及交接。

國貿系周純堂校友分享自己從貿易業、民歌、再到保險的職涯歷程。在接任台北校友會會長時,號召校友捐款30萬,協助母校推動USR計畫。

銀保系張財源校友以全家人的照片說明其全家都是保險人的故事。張校友說,今年六都候選人平均每人有8.6張保單,以去年的投保率265%來看,表示保險市場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鼓勵學弟妹投入保險行業。

成功不一定能複製,但絕對有極高的參考價值。這些傑出校友無私分享其人生精華閱歷,足為學弟妹學習之楷模。20萬校友始終是學校堅實的後盾,對學弟妹的提攜、照顧亦是不遺餘力,充分表露逢甲人關愛之情。期許所有逢甲人繼續同行,為台灣教育再創新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