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風保碩章珉禎論文榮獲管理學界奧斯卡-崇越論文大賞佳作

deco

風保碩章珉禎論文榮獲管理學界奧斯卡-崇越論文大賞佳作

2022.12.23

第15屆崇越論文大賞9月24日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頒獎典禮,風保碩章珉禎(張永郎老師指導)以「科技投資與風險承擔之分析(Technology Investment and Risk-Taking Behavior)」論文,在數百篇論文角逐下脫穎而出,獲得佳作。

被稱為管理學界奧斯卡獎的崇越論文大賞,由崇越科技贊助臺灣管理學會舉辦之論文競賽,著重於實務應用與問題解決,希望能有高品質的創新研究,讓論文符合產業實務需要。

章同學的獲獎論文全文以英文撰寫,使用美國NAIC資料庫的數據,研究財產保險公司科技投入對風險的影響。章同學說,從選題、數據整理、寫作到完成,感謝指導教授張永郎主任在每一階段、每一步驟給予很多的想法及幫助,讓自己能有所突破,並更瞭解相關研究。也感謝一路走來一起共患難的夥伴,才能造就出這樣的成果。章同學也期許自己的研究結果能對社會有所貢獻,更鼓勵學弟妹們能夠熱衷於研究與創作,好好把握住機會,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章珉禎同學碩士論文榮獲第15屆崇越論文大賞佳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