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風保系三年級「地瓜開心地瓜YA」獲全國服務創新跨界共創大賽特別獎

deco

風保系三年級「地瓜開心地瓜YA」獲全國服務創新跨界共創大賽特別獎

2022.12.26

「企業出題X師生團隊解題」是目前產學合作的趨勢,風保系三年級陳證元、陳芝妤、余丞薰、張蕙心、楊欣雅等同學(隊名地瓜開心地瓜YA),在王健航老師指導下,於全國服務創新跨界共創大賽中榮獲麥味登企業特別獎。

風保系王健航老師(右1)指導風保三「地瓜開心地瓜YA」團隊榮獲全國服務創新跨界共創大賽麥味登企業特別獎。

InnoConnect+全國服務創新跨界共創大賽係透過企業出題、學生解題,從洞察需求、創意發想、合作解題、產學共識,促成產學對話與學用合作,讓企業看到大專人才的價值。參賽同學表示,很意外能夠得獎。感謝王健航老師指導,讓他們能將過往所學的風險管理與創新管理等知識實際運用在企業經營現場中,過程中的到企業總部觀察經營模式、研究市場趨勢,並且透過服務科學與創意思考方式將想法發散、收斂後提供服務創新方案,能夠獲得嘉許真的很開心。王老師說,這是全台知名的服務創新競賽,透過企業出題、學生解題,期望共同發展出共創新價值的互動式競賽。學生們能夠發揮所學的風險管理與創新思維,具體洞察企業的經營挑戰和提供經營策略,真的很難得。風保系學生在同時具有金融保險專業與商學管理的雙專業培育,是能夠在許多競爭團隊中發揮獨到見解,並獲得企業與評審們青睞的關鍵原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