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風險與保險事業中心再度攜手喬安開辦保險科技講座

deco

風險與保險事業中心再度攜手喬安開辦保險科技講座

2022.12.26

去(2021)年由曾鹿鳴教授(時任風險與保險中心主任)首度與喬安合作的金融科技講座,學生反應熱烈。今年再度攜手喬安,以喬安經營網路平台十多年的經驗,讓學生瞭解InsurTech的發展及產業的實務操作。

再度攜手喬安開辦保險科技講座(左為曾鹿鳴教授)

曾老師表示,今年的講座以傳遞保險科技事業概念,帶給學生最真實的產業營運經驗,讓學習不只停留在課本,而是能實際吸收企業端的營運及實務操作。期引導學生在保險創新領域,激盪出更多新思維。喬安幾位主管也提到,在網路發達時代,傳統商業保險已經不是唯一,未來可能還會有更多非傳統保險的新商品出現,對消費者公開且透明的經營模式,將會是未來保險商品的必要條件。也鼓勵學生畢業後可以考慮從事業務工作,接觸的人多,視野也會更寬廣。在新創、多元、透明的網路時代,保險產業將會有更多的創新。

喬安主管分享保險科技產業實務操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