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財金系新鮮人計畫 引導新生學習並提早做好職涯規劃

deco

財金系新鮮人計畫 引導新生學習並提早做好職涯規劃

2023.01.17

有鑑於金融創新對財金領域未來發展帶來很多潛在的契機,財務金融學系透過新鮮人成長營活動讓大一新生了解跨領域學習的重要性,及學校所建置跨領域學習相關場域資源,且在原修業學分下,具體提供學生規劃修習金融科技輔修、金融創新、與金融微學程等金融創新課程之修課軌跡,引導新生提前做好學習及職涯規劃、與提升就業競爭力,進而成為具有金融專業知識並能參與社會產業升級轉型的金融創新人才。

財金系新鮮人計畫引導新生學習及提前做好職涯規劃

財金系之課程規劃以務實為導向,以厚植學生財金專業知識及金融創新能力,亦透過產學合作共同授課、實務金融議題演講、企業參訪、企業導師、產業實習等,加強學生實務知識,並讓學生透過構思、設計、實施、運作(CDIO)的學習過程,建立紮實的財金知識與實作經驗,培養學生成為學用合一的人才。

財金系新鮮人成長營

除此之外,金融學院與多家金融產業合作,如元大集團旗下證券、銀行、人壽、期貨及投信等子公司與各學系聯手,建立產學合作模式及優先錄用就業方案,打造跨領域未來金融科技實驗場域,推動金融人才培育,為未來金融產業的發展開創更多的可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