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金融學院專屬徵才媒合會 國泰世華銀行Young Star徵的就是你!

deco

金融學院專屬徵才媒合會 國泰世華銀行Young Star徵的就是你!

2023.04.28

又到了求職季,校園也因應疫情解封,如火如荼的展開各大企業徵才活動。國泰世華銀行素來與本校互動密切,4月26日與金融學院合作舉辦徵才說明會,由中部一區蕭義忠協理、逢甲分行曾俊祥協理率同領黃薏庭經理、呂學凱經理及Young Star計畫(YS)培訓同仁蒞校,分享國泰世華銀行完整的在職培訓規劃及職涯發展路徑,並說明YS計畫完整且紮實的專屬培訓機制,讓YS寶寶都能成為專業的全方位客戶關係經理人。

蕭協理分享國泰世華銀行的人才吸引策略

銀行理專一直是年輕應屆畢業生心目中首選工作之一。黃經理說,什麼樣的工作可以讓你認識像張忠謀這樣的名人?只要是人就需要理專,尤其是大企業家。YS培育計畫提供一年完整且紮實的培訓,包括存匯、授信、電銷及理財專知,透過兩段式分行及集中培訓累積經驗,讓自己成為全方位金融專業服務人員,提供如張忠謀等VIP客戶專業理財規劃。

國泰世華銀行YS培訓計畫說明

國泰金控是國內第一大金控公司,旗下包含人壽、銀行、產險、證券、投信及投顧等6家子公司。金融學院與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一直都有實習合作,近年也邀請投信、投顧中高階主管蒞校演講或授課,期藉產業講師的分享,讓學生更貼近實務、瞭解產業運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