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保險公司行銷長告訴你保險是什麼 張財源學長為風保系大一學生指引方向

deco

保險公司行銷長告訴你保險是什麼 張財源學長為風保系大一學生指引方向

2023.05.17

大一學生對於未來四年的學習可能仍茫無頭緒,也可能有人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唸風保系。為此,風保系5月17日邀請金融學院傑出校友,現任三商美邦人壽保險公司行銷長張財源學長,以其41年保險經資歷,幽默風趣的分享「moneyInsurance人生」。

張財源學長為大一學弟妹指引學習方向

張學長從40幾年前台灣投保率只有8%開始談起,歷經921大地震首度超過100%,再到2021年疫情最為嚴重的時候,投保率飆升到265%,意即平均每個人有2.65張保單。人的一生都會經歷生老病死,對於保險的需求也將持續不斷。40幾年前8家保險公司到現在20幾家,保險始終沒有太大的改變,只因應各種不同的需求,推陳出新的精算出各類險種,因此可以說保險業是彈性極大的一個產業。張學長也說他們一家6口都是保險人,都在三商美邦人壽服務,有做內勤、也有做外勤的,對於保險產業始終保有認同與信賴。張學長也邀請該公司何經理一起分享,見證保險產業的發展性。

何經理與風保系學生一起見證保險產業的發展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