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金融教育論壇 金融學院與TDTU共同分享創新教學和AI應用

deco

金融教育論壇 金融學院與TDTU共同分享創新教學和AI應用

2023.05.17

本校姐妹校越南孫德盛大學(TDTU)金融與銀行學院Dr. Tung等3位貴賓5月15-21日訪問台灣,並安排5月16日拜訪金融學院。為此,金融學院特別規劃金融教育論壇(Financial Education Seminar),邀請TDTU分享AI的應用,本院則由陳盛通院長報告金融學院創新教學成效。此外,也安排TDTU在本院財金系就讀雙聯的學生出席座談,與雙方師長分享在台灣的學習,讓師長們對未來在2+2雙聯的規劃有更具體的共識。

陳盛通院長(右)致贈禮品給TDTU貴賓

Dr. Tung(左)代表致送禮品給本院

陳通院長首先歡迎TDTU貴賓蒞臨逢甲,並向貴賓介紹與會師長。論壇邀請本院TDTU雙聯學生輔導老師共同參與,藉面對面的會談,讓未來雙方的合作能更為聚焦。此次論壇由財金系武氏紅芳老師協助規劃安排,紅芳老師是本院金融博士優秀校友,本身也是越南人,因此在溝通上少了語言的障礙,讓整個活動規劃順利圓滿。論壇結束後,陳院長特別在星享道設宴歡迎遠道而來的貴賓,席間大家相談甚歡,期待未來有機會可以安排互訪。

金融教育論壇圓滿順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