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系列活動

deco

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系列活動

2023.06.29

演示保險數位科技的實務應用 風保系參訪台灣人壽保險公司

2023年5月26日

為讓學生知悉新興金融保險科技的數據分析與人工智慧運用,風保系宮可倫老師、洪麗淇老師、黃迎珈老師及賴煥升老師帶領51位學生參訪台灣人壽保險公司中興通訊處。

活動開始由台灣人壽中二區域黃協理致詞,再由中興通訊處何業務資深經理說明及實際演示保險數位科技在保險業務操作的實務應用,及台中分公司吳經理就保險數位科技在保險內勤端的實務應用,向同學說明與互動。此次參訪讓學生了解了壽險公司運用金融保險科技的最新發展,與保險實務運作流程,對未來就業方向有很大助益。


風保系大一學生參訪新光人壽保險公司

2022年12月26日

為協助學生銜接保險課程及實務學習,由張永郎主任、洪麗淇老師及賴煥升老師帶領94位大一學生至新光人壽台中分公司參訪。

首先由該公司部門主管介紹工作內容及作業流程,並與學生進行互動問答。接著參觀工作環境,由主管們在旁回答問題,分享工作經驗,使學生更加認識保險業。學生在參訪中認識了壽險公司的組成與部門架構,以及保險實務運作、產業實務與趨勢,對未來就業方向有初步的概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