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全球前5% 大商學院第三次通過AACSB認證

deco

全球前5% 大商學院第三次通過AACSB認證

2023.11.20

本校大商學院112年9月25-26日進行AACSB持續精進認證(Continuous Improvement Review)實地訪視,11月7日接獲全數通過認證消息,為繼2014、2019年後第三次通過認證學校,也是大中部唯一。

訪評委員對本校商學教育在「創新、影響力與參與」(Innovation, Impact and Engagement)方面的表現,及過去五年推動永續教育的努力表示高度肯定,不僅在課程主體上持續推動CDIO教學模式,亦將課程融入永續議題,透過學院系的課程開設,結合團隊競賽,積極推動永續教育,以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與綠色循環經濟的理念。

訪評委員與大商學院師長們合影

訪評委員與大商學院師長們合影

為實踐國際化辦學理念,順應國際教育潮流,逢甲大學多年前就已積極布局,引進CDIO教學模式,致力提升教學品質並拓展國際教育。三度通過AACSB認證,也是肯定逢甲大學邁向國際化及提升國際競爭力的重要指標。

相關新聞